永達旅行社

∎ 歐洲旅遊升級玩法-搭乘河輪
∎ 擁有團體旅遊的方便又能享受個人旅行的自由
∎ 享有停泊城市中心的方便,又可探訪鄰近小鎮與郊區
∎ 一次旅遊數國、數個城市,卻不必天天更換飯店
∎ 以歐洲人的玩法旅遊歐洲,以歐洲人的品味品味旅遊
∎ 房間皆為陽台艙,天天從歐洲河畔美景醒來,航程與停泊處俯拾皆是風景與景點
∎ 全包式旅遊:船上費用 & 城市旅遊全含在裡面,再贈活動體驗與音樂饗宴

漂流居停 盡顯優雅自在

河輪,能載著你我穿梭在歐洲眾多特色小城之間,跟隨歐洲人悠閒的生活脈動,深深呼吸優雅的浪漫。

航行於河道之上,漂流居停可以不疾不徐,行住坐臥可以安穩愜意。河輪上的日常是隨心所欲的悠閒自在,航程中入眼盡是歐陸旖旎風光,更別說停車往返,徒增勞頓。彷彿享受個人自助旅行的自由自在,還擁抱著團體泊時,輕鬆便能走入城市中心,不用推擠、沒有喧囂,就算想探訪城郊鄰村也無須拉車旅遊的方便舒適。

音樂饗宴 收藏在地經典

歐洲的迷人,在於各個小國各自精采。如果沒有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,用自己的步調,去走踏、去探索、去感受、去品味,怎能知曉文學勾勒著歷史、藝術流淌著爛漫、時尚妝點著絕代風華⋯。乘河輪可以豪邁的周遊列國,但若想細細品味這一城一鎮一國的精神地標,就該去聆賞具有當地風采的藝文表演。親近表演藝術,往往能在不知不覺間讓陌生的異國城市也變得親切起來。

Scenic河輪深入歐洲,用「在地」的視角,在每一個航程中,發掘各顯特色的音樂饗宴,做為您這一趟深度旅遊的經典收藏。

管家服務 滿足客製需求

Scenic 河輪是頂級河輪界少數能針對旅客需求,量身打造貼心又精緻的服務。

∎ 1:3 的船員與旅客比例,讓旅客從踏上河輪的那一刻起,就可以享受周到的服務。

∎ 新一代的大空間設計:Scenic Sun Lounge 陽台套房以上配備,在較冷或風大時封閉陽台,陽台空間即可變成室内空間,完全不佔用套房空間。一鍵按鈕,陽台圍欄升起馬上變成觀景落地窗。

∎ 全天候陽光甲板上有最先進的活力按摩池,還有一系列獨特的餐飲場所,並擁有豐富的公共娛樂、創新的鹽療室、健身區。
*部分船隻未配備

水陸行程 • ㄧ價全包

【04/20 出發】萊茵河-頂級河輪15天(巴塞爾~緬因茲)

了解更多資訊

多瑙河-頂級河輪13天(紐倫堡~布達佩斯)

了解更多資訊